opium poppy

耽美和二次元爱好者!!!

【顾燕】生日蛋糕

时间线是院长起死回生的第二个生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依旧的1月24日,依旧的酒会,和不依旧的蛋糕。


在几个月前的柯谨的生日party上,小傻子乔在众多美食与香槟中用不一般的蛋糕盘上摆着一个…嗯…平平无奇的大蛋糕(不算材料的话)。逢人就炫耀说是自己特意为柯谨花了三个多小时做的,柯谨本人也是微笑附和着。我们的顾大律师表面上看波澜不惊,实则已经开始打算燕院长生日时要做什么样的蛋糕了。


于是在燕绥之准备酒会订蛋糕时,顾晏抢下他的智能机,说:“今年你的生日我给你亲手做一个蛋糕,纪念一下。”


“哦?纪念什么啊?”燕绥之笑眯眯的看着顾晏看好戏地说道。


“就…纪念我知道你的准确生日两周年!”顾晏胡扯了个理由。


我看是因为小傻子乔给柯谨做了蛋糕吧,燕绥之这样想着,依旧笑眯眯地看着顾晏说:“那顾同学会吗?”


“可以学!”顾晏斩钉截铁地说,想着那傻子都能会我不可能不会!(乔:。?)


顾晏就很对得起行动派这个词,马上打开智能机搜索「蛋糕制作方法」,那认真劲跟接了个大案子似的。


燕绥之看着他这样觉得可爱炸了。


24日一大早顾晏就跑出去买东西,然后回来对着攻略仔仔细细地做,各种材料一克都没多没少。燕绥之则是坐在沙发上揉着腰笑眯眯地看着他的顾同学。


劳拉他们作为燕绥之的学生,法学院的受虐狂,严格遵守“黄金十分钟”在酒会开始的十分钟前到达了现场,但乔和柯谨没有提前,于是又被劳拉他们忽悠说迟到了。


吃蛋糕时,燕绥之说;“这是顾同学为了纪念他知道我的准确生日两年而亲手做的蛋糕,大家尝尝!”眼里全是藏不住的高兴和调戏。


在场的人去了柯谨生日会的都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顾晏,顾同学只是无奈地笑了笑。


事实证明顾同学的蛋糕虽然比不上顶级蛋糕店,但也绝对是很好吃的!


晚上送走劳拉后,顾同学有点沮丧地叫了声:“燕老师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的蛋糕和外面差得太多了,下次还是卖外面的吧…”


燕绥之笑了笑:“外面的好吃,但顾同学做的也好吃啊,还是独一无二的,”,燕绥之轻挑了下眉,靠近顾晏的耳朵说:而且,顾同学也 很 好 吃…”


燕绥之就这样被丢进了卧室,第二天没上班…


(过程自行脑补啦~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些碎碎:

《一级律师》看了有一段时间了,想写顾燕的文是因为看了@薄荷精家的落日玫瑰🌿🌹 这位大大的文,觉得好好,文笔没有大大好(哭哭


好多朋友生日都在这会儿,就想写生日蛋糕了,现在广州热的要死,办生日会就真的热,羡慕院长生日!!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